日本社會眾所矚目、促使日本大修百年《刑法》,加重嚴懲性暴力犯罪者。 
近親性侵受害者的真實人生告白── 

 

196.jpg(圖片與內文介紹借自誠品網路書店)

 

「那一刻起,我再也分不清愛和侵略的界線, 
因為,我已經失去了,我自己。」 

從「那一天」起, 
我再也不覺得天空很美, 
再也感受不到季節變換, 
也不會對喜歡的人心動…… 
還有一顆看到男性就忍不住害怕的心, 
「爸爸,你對我做了什麼?」 

十三歲時,父親鑽進我的被子裡,摸了我的身體。 
從那天起,長達七年的惡夢就開始了, 
我完全無法理解自己為什麼會被這樣對待。 

經過了一段時間,我實在是忍不住就跟母親說: 
「父親晚上都來跟我一起睡,害我睡不著。」 
我無法告訴母親細節,彷彿只要我說了出來,好像這個世界就會徹底崩壞。 
直到我二十歲,父母離異為止。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想問母親,於是終於鼓起勇氣: 
「有件事我放在心裡很久了,我一直想問妳…… 
妳為什麼不阻止他?放任那個人做那樣的事?」 
話還沒說完,我就已經淚流滿面。 

特別收錄──性暴力受害者復原指南 
當性侵過去,該怎麼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本書統整了性暴力受害者最容易遇到的問題, 
以及幫助人生往前走的各種必備知識和資訊。 

1「我發生了什麼事?」──理解性暴力 
2「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性暴力的影響與復原 
3「為何會成癮?」──性暴力的創傷與因應方法 
4「什麼是性創傷?」──意識到自己的界線 
5「為何旁人無法理解?」──親人的痛苦與必要支援 
6「你為什麼這麼做?」──如何面對性暴力加害者 
7「怎麼做才能療傷?」──復原的關鍵在於自己 

一段糾葛三十年的性侵回憶,和再生的紀錄。 
讓我們正視所有性暴力、性侵害對生命的扼殺。 
幫助活在性侵陰影下的孩子或人們, 
一同走上這條告白、陪伴、復原之路……
 

購買連結:誠品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

#Me too

#性侵性騷零容忍

#任何性別都可能遭到來自任何性別的性侵與性騷

#對抗性侵性騷,沒有人是局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