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開眼的那一刻,

新生活的第一天展開了。

延續著昨日愉快的心情,

似乎已經做好準備。

 

昨晚半夢半醒間想到了

六月份忙碌的工作行程,

得趕緊把握這四天趕工才行,

新生活的開始,我信心滿滿。

 

下午過後,我的腰痛愈來愈嚴重。

由於昨晚又逞強地搬了重物,

所以現在身體開始向我抗議了。

想到去年,我也曾有一次很嚴重的腰痛復發,

那次是因為蹲在地上,

一不小心(我其實也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的坐骨神經

好像錯位一般地麻痛了起來,

完全動彈不得。

 

有感於那次的經驗,今天我很乖地放慢了工作的腳步,

希望我的身體能趕快好起來。

新生活的第一天,雖然身體不是很舒服,

但心情依舊開心。

凡事都有其因果,

我的命運告訴我要重新調整生命的腳步,

我會好好地保重自己,

邁向未來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