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去年7/1發的文章,想起去年這個時候一邊處理返鄉事宜,一邊還壓著滿滿的翻譯債。

  一年過後,我發現......才剛剛從趕稿地獄中探頭舒口氣,下週又要進入另一個輪迴--原來我的人生完全沒變啊(至少在過去一年裡)!會不會快轉到明年7/1,我還是被翻譯債淹沒呢?真是又喜又憂啊~

  不過,除了年齡增長之外(真是不想承認),這一年來心境的確改變了許多,也輕鬆了許多。嗯,我是個既急性又有耐性的人。能堅持到這裡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希望能繼續朝自己的理想走下去。在炎熱的季節裡,需要一點喘息來激勵自己!加油!

 

  對了,暑假初許的願望成了一半,獲得兩天外出旅行的假期(雖然還是在趕稿期中),但人生就是這樣,總是在希望中帶著令人不知所措的驚喜,這就是趣味吧,我想。

  另一半,我會繼續努力。相信我會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