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生俱來的,不只是好,還有壞。

而好,不一定就是好;壞,也不一定就是壞。從不同角度來看,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想,人與生俱來中,最難纏的就是個性吧!甩不開也改不掉的個性就像斑點一樣,一旦形成就永遠在那裡,其實,在你還沒有察覺的時候,就已經在那裡了。

可惜的是,個性不像斑點只要使用保養品或雷射就可以(可望)消除。人必須時時自覺自己的個性特色,才能驅黑近白,達到理想的光鑽亮采。

哈~寫到這兒倒有點像保養品說明文了。說實在的,如果真有這種強效保養品,我還真想使用哩!

 

同樣的人做著同樣的事,說著同樣的話,讓我有種恍惚的感覺。這個場景我曾經見過,這段話我也曾經聽過,啊--就是這樣啊--就是這樣。我了然於心。所以,我決定做我以前不會做的事,就是閉嘴靜靜看。我想要知道,在拉長了時間之後,究竟是我的改變證實了,還是你的個性決定了。

我想要看到最後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