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17.JPG    

 

人生,總是順著時間發展。

這是個不可逆的過程,我想著。我不可能再回到青春無敵的20歲,也不可能回到我最想改變的那一刻,做出不同的決定。


但,或許這只是我個人任性的想法呢?

如果漫長的時間線交織著無數的時空,任何線面交界的點都是一個破口,就在我的時間線上,有另一個我進入了不同的時間,做了不同的決定,過著與我現在截然不同的人生呢?

 

如果是這樣,那現在的我是我嗎?哪一條時間線上的我才是我呢?

 

啊~我可能一輩子也無法參透;不過,這樣也好,我就好好地當現在的我,讓其他時間線上的我,實現不同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