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種食材、倒水就好,一鍋到底超方便!
每天喝抗病蔬菜湯,持續兩週,身體的不舒服自然消失!
──日本免疫權威醫師27年不感冒的祕訣大公開──
 

249.jpg(圖片與內文介紹借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藤田紘一郎是日本知名的免疫權威醫師,今年已高齡82歲,但從55歲開始,他就再也沒生過大病,連感冒都不曾得過,祕訣是什麼呢?
 
  ★關鍵在於每天喝「抗病蔬菜湯」!
  原來,藤田醫師雖然專攻免疫學,但他並不注重養生,吃得很隨便,也從不忌口,更因此罹患痛風及糖尿病。當時還年輕的他,頭髮日漸稀疏,老態盡現,他才驚覺再這樣下去不行,終於,他決定以自己來做實驗,嘗試各種健康飲食法。最後他發現,「抗病蔬菜湯」簡單好做,容易實行,只要每天喝湯就能維持健康。自從藤田醫師開始喝湯後,就再也不曾生病,效果驚人。
 
  藤田紘一郎是日本知名的免疫權威醫師,今年已高齡82歲,但從55歲開始,他就再也沒生過大病,連感冒都不曾得過,祕訣是什麼呢?
 
  ★為什麼只要每天喝「抗病蔬菜湯」,就能提升免疫力?
  長期不節制飲食,容易導致醣類過剩,引發肥胖和糖尿病等疾病。若想控制醣類攝取,飲用能溫暖身體的蔬菜湯,是最好的方式,再加上使用有益腸道的食材,而腸道中有高達七成的免疫細胞,一旦腸子健康了,自然不容易生病。
 
  ★「抗病蔬菜湯」怎麼喝最有效?一天喝一次,兩週有感!
  藤田醫師認為,太複雜就不容易執行,因此只要每天一餐改喝湯,並搭配富含蛋白質的配菜及糙米起司飯糰,就能輕鬆維持健康!試著喝兩週看看,一定會感覺到身體的變化。
 
  ★減醣╳降三高╳排毒╳抗癌,加碼收錄最有效的73道美味湯品!
  除了「抗病蔬菜湯」,書中還有許多對症湯品,能緩解各種小毛病,像是:
  .洋蔥咖哩牛奶湯──專治【手腳冰冷】,可溫暖身體,促進血液循環。
  .鮮白菜鮭魚湯──預防【動脈硬化&癌症】,還能排出體內多餘的鹽分。
  .泡菜豬肉湯──維持【腸道健康】,並促進消化,增加腸內好菌。
  .雞翅蘑菇番茄湯──湯裡含大量膠原蛋白,可預防【肌膚老化】。
  .昆布排骨湯──豬肉促進代謝的維他命B1,有助於【消除疲勞】。
 
  持續喝湯,透過飲食改變你的人生。
 
本書特色
 
  1.收錄73道湯品,種類豐富,每天喝也不膩。
  2.作法簡單,一鍋到底,不需換鍋,加水即可喝。
  3.食譜提供食材效果,對症喝湯超有感。
 

購買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