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吧~

 

樂觀的人會說:我只要做自己就好。

悲觀的人會說:每次受傷的都是我。

社會化的人會說:所以要看人啊!

自我派的人會說:是你自己要對人那麼好~

 

是的。都是自己要這麼做,但,為何會後悔?

為何會為自己感到不值?

是否不去付出就會感到快樂?

是否學會察顏觀色就會感到快樂?

是否走到天秤的極端就能看盡一切?

 

這問題,沒有答案。

在每個人的心中,用盡一生的時間,

去感受、去學習。

我不想這麼快就下決定,我想要隨著心走向自己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