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兵荒馬亂,

完全沒空照顧我的部落格。

雖說一開始並沒有設定任何目標,

但看著部落格的草愈長愈高,

還是有點捨不得。

 

今天是難得的空檔,

工作不算太忙的星期五,

週末依舊排了滿滿的工作,

下週起有三個禮拜的時間

恐怕會忙到連呼吸都沒有時間。

 

還好,已經為人生做了安排,

這次是真的可以飛翔了。

不想再勉強自己了,

沒想到這個年紀我還是小小地耍了任性,

對於我還保有自己感到欣慰。

 

是的,不管幾歲我都要耍任性,

我都要保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