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的人生不斷地重複某些片段,

像是作夢一般。

曾經以為是天命的事情,如今已變成窒息的禁錮,

在我的現階段,不斷地壓迫著我。

 

過去埋藏在心底的夢想,最近又再度出現了,

我不想像過去一樣,因為不捨而無所得。

有些目標,即使需要經歷更漫長的路,我都一定要去走。

 

不想將自己的人生設定得過於狹隘,

人生有許多選擇,也有許多模式,

並非照著古人的路走就能獲得幸福,

因為,適合自己的,永遠只有自己才知道。

 

繞了一圈,我又來到了原點。

但此時,我的心境卻與過去完全不同,

我有更堅強的意志去面對,

也能更超脫地審視自己。

繞的這一圈相當豐富,我很慶幸能在繞了一圈後

又回到這裡。

 

我的人生課題,不管是哪一圈我都想要認真地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