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坐飛機的時候

在台灣上空看到了散布的雨雲,

我想那應該是芭瑪吧!

沒想到能夠親眼看到颱風本人,

真的讓我感覺很微妙,

當時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如果看到如此散亂的雨雲就掉以輕心,認為這次颱風應該是小case,

就真的會讓自己陷入危機之中。

 

人生中許多事情皆如此,

當初看到徵兆時不以為意,

待自己習慣了舒適區之後,

才發現要做任何反應早已來不及,

所以,我再度提醒自己,要隨時保持危機意識。

 

遇見芭瑪讓我重新檢視自己,

希望未來我還能記住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