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由於父親住院的關係,

我每天晚上都會去醫院過夜。

雖說我原本就是soho族,可以彈性安排工作時間,

但晚上不能工作還是讓我有點吃力。

 

不過,我發現在醫院陪父親還是有好處,

作息變正常了,輕輕鬆鬆就變成朝活族,

再加上時間限制,我必須在白天的時間加緊腳步工作。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進度都在掌控中。

 

除此之外的另一個好處就是,我有了閱讀的時間。

在醫院除了看電視什麼都不能做,

於是帶了計畫好久要看的書到醫院,一個晚上就快看完了。

平時總會以工作為重,難得有這個閒情逸致為我的腦袋充電,

所以,有時候變動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以平常心看待自然就能因變得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