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ream?

 

road1.jpg 

 

  好巧,這個月有兩個人問我同樣的問題。而且,很久沒有問我這個問題了?難道是我這個年紀的人不談夢想?

  夢想,是支撐人在這充滿紛擾的人世間中走下去的動力。我的動力是什麼?說來簡單也不簡單。我一直秉持無欲則剛的處世原則,任由命運帶我走向人生是我的準則,但也不盡然如此,我依舊要掌握命運,在必要時果斷抉擇,決不往後看。我想,這就是自信吧!對於我自己的自信。我相信我做得到,所以我去做,所以我想做,所以我敢夢想。

 

  我想,是這麼一回事吧。

 

  What is your dream? 在這個時間點,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我可以說有;也可以說沒有。我還需要一段時間沉潛,讓夢想浮現。過去的我做得到,未來的我仍舊做得到。

  希望那一天到來時,我能有不同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