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徬徨的心靈也能在田畦裡的五感學習中找到勇氣和方向

是的,我也這麼認為。

用五感學習:那一年,我到學校學種菜/臉譜 (圖片借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書夾雜著歡笑、淚水、願望和目標,記錄的是汗水、是青春,也是年輕人為目標而努力的過程。熬過難受的腰痠背痛、隨時會讓人中暑昏倒的熾陽,以及令人完全無法思考的疲累,對人生再徬徨的人也能在田壟裡的五感學習中找到勇往邁進的魄力和智慧。

誠如作者所說:

  就連年屆不惑的我,也獲得了成長。
  如果我今年只有十八歲,一定會毫不遲疑地選擇這所學校。……

  「白蘿蔔以它自己的生命歷程,讓我看到了何謂生物、何謂個性。
  在我即將邁入不惑之年時,白蘿蔔教導我重要的人生真理。我愈做愈起勁,不論是長的、短的、粗的、細的,每一根白蘿蔔我都愛不釋手。

  我絲毫不在意從未停過的雨,因為採收早已變成一件有趣的事情。勞動身體的疲累感,遠不及於拔出一根根成熟的白蘿蔔,確認它們生長狀況的喜悅來得真實。」  ──川上康介

希望購入本書的你,也能獲得屬於你的勇氣和方向。

 

購買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