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好恐怖!不斷戳中我的痛處,也明白點出現代女性的盲點。想讓自己幸福,結婚不是唯一選項,了解自己想要什麼,努力追求才是重點。呼~真的是太恐怖了,我要再看一遍壓壓驚才行! 

我們無法被求婚的101個理由/悅知文化  (圖片與內文介紹借自誠品網路書店)

 

 

你是未婚,卻想結婚的人?
還是已婚,卻寧願未婚的人?

 

你還沒決定這輩子都不結婚,
只是捨不到放下好不容易才到手的自由,
單身的日子過得一年比一年快樂;
直到進入不惑之年,受到世俗眼光的影響,
忽然一陣當頭棒喝:
「再不結婚,這輩子就真的嫁不出去了!」。

 

●Amazon.jp 讀者5顆星推薦
●出版至今穩座日本心靈勵志暢銷書榜TOP10
●LaLa TV開局15周年特別日劇,2014年11月正式開播

 


結得了婚的女性,都是擁有金手套之稱的超級捕手;
結不了婚的女性則是超級投手。
與其怒吼如此完美的自己為何無法被求婚,
還不如一一檢視書中所列舉的各項單身中毒者的行為:

 

●單身好快樂
「單身生活真的是太開心了,令我無法自拔! 」這種隨心所欲的單身生活,怎麼可能捨棄呢?

 

●太過自以為
「老娘只是不想嫁,只要我真心想結婚,隨時都能把自己嫁掉!」當然,描繪遠大的夢想是每個人的權利,問題在於我們無法規劃出達成夢想的路徑。(登愣!!)

 

●開出來的擇偶條件,大概只有令尊和令堂能夠勉強符合
一面大喊「我想結婚」,卻列出一大堆只顧自己需求的擇偶條件(或是對現任男友感到不滿的理由),遲遲不肯踏出自己的舒適圈,勇敢冒險。

 

若再不改變,妳就會變成跟作者一樣的單身專家喔!

 

購買連結:誠品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