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人生新章的新譯作上架了!!!

這本書之於我而言,不只是一本譯作,也是拓展我工作領域的新嘗試。第一次看到這本書就覺得整體設計相當精緻,搭配作者條理清晰的文字,更提升了整本書的可看性與實用性。很榮幸能有機會參與這本書,也希望讀者能像我一樣,不只能從這本書中學到知識與經驗,更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手作雜貨賣家養成手冊/野人文化  (圖片借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從小我的手就很拙,不擅長畫畫、家政課的作品也平凡無奇,縫縫釦子OK,但要縫製出漂亮又有特色的布偶,那就真的是太為難我了。所以我很羨慕手巧的人、有創意的人,以及有執行力的人。由於工作的關係,我經常接觸到從事設計工作的人,其中有很多都是自行創業者,就像作者「火柴娃娃製作所」一樣,一開始什麼都不懂,憑著一股衝勁就開始自創品牌。當然他們也因為經驗不足而繳了許多學費。「如果,當初有這本書就好了」......或許能讓不少懷抱夢想的(雜貨)創作者擁有更紮實的基礎與準備。

  實現夢想的過程相當辛苦,但我覺得很值得。而這本書,能讓你的夢想更值得,也更容易達成。想讓更多人看到你的創意,不妨聽聽前輩的說法,學習他們成功的過程,避免可能的挫折,讓你的作品也能在市場上發光發熱!

  想成為成功的手作賣家,千萬不可錯過這本書;想學習創業者的成功之道,不妨參考「火柴娃娃製作所」的心路歷程;想豐富自己的人生與視野,這也是一本有趣又真實的勵志(完全是譯者個人意見)作品喔!

 

書籍介紹:SINO讀書共和國

購買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